close
時間:102.1.17
週數:39W+3D
小龍包預估重量:3000G

是滴   我還在電腦前當個無事人  
整個肚子大的不像肚子   硬起來像顆大石頭   
宮縮的強度也似乎真的比懷仔妹時來的強   
不過   小龍包還是不肯退房啊   

原本一直滿懷期待看會不會生個跟佰同天生日的小龍包  
可惜沒有   
過了也沒關係啊    反正他自己會選擇來到這世界的時間   
只是我在想產兆到底會不會又是先來個破水    這是唯一讓我會小小緊張的  

現在走起路來   偉說超有霸氣的   因為恥骨都在痛  骨盆在撐開作準備   
其實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還可以彎著腰洗頭   
只是洗的時候腰會痠   洗完肚子會像石頭   
躺在床上   側躺也不是挺舒服的   正躺更不用說   

今天跟醫生說我的肚子很硬   他也說這是正常的   
胎位是早就已經轉正了   頭圍九公分   肚圍十公分   已經沒有再大下去了   
肚裡的空間也被小龍包擠的滿滿的   醫生說一切正常   

我猜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星期了吧  
小龍包啊   準備好了就可以出來囉~  
拔拔、麻麻和姐姐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哦~~

我們要一起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