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9   凌晨5:25  落紅+不規則陣痛 

是說在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下   每晚都睡的不是很安穩 
這天   睡到凌晨五點多時   感覺一股痛覺出現    而且似乎不是像一般的宮縮  
到浴室一看   哇哩咧   落紅了   只是衛教師有說    落紅也是不確定   要等規則宮縮比較準  
但她並不知道我第一胎時生的有多快   還記得剛生完仔妹時   陪我待產的護士說如果生第二胎   有任何一個產兆就必須快點到醫院哦~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但此時的我    想說再等看看宮縮情形   大約十幾分鐘痛一下   那種痛還算可以忍受  
我把老公叫起來   跟他說有產兆出現了    原本他還說那早上先去公司看情形如何再去醫院   因為那天剛好輪到我值班   想想也ok 
只是快七點時   我發覺不太對的fu    決定還是先去醫院看情形    被退再說    因為痛的間距似乎變短了  
於是趕緊把仔妹叫醒   給她穿好衣服    待產包拿好就出發去醫院了  


101/1/19  早上七點  

到醫院急診室報到   跟上次一樣   一下車   志工就推著輪椅過來給我坐著  
護士問了一下基本資料及產兆情形後   就又把我推到待產室  
待產室的護士聽到我是落紅加不規則陣痛   還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說這樣就來醫院  
後來她一樣先幫我內診   馬上說要辦住院了    因為已經開了三公分了  
我也嚇了一跳   還好我沒撐著去公司上班    等老公辦好住院手續已經七點二十分了  


101/1/19   早上八點 

護士說醫生早上八點會來   所以不用緊張    因為那時的我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了  
近八點時   護士說要來替我灌腸   只是她一內診    臉色凝重    我問怎麼了  
她說   子宮頸已經很軟了  而且開了五公分了  怕我去上廁所時把小朋友生在廁所裡  
所以這次就沒有灌腸   原本我還在想灌腸的fu不是挺舒服的   沒想到竟不用  
好家在我在家有先上廁所   不至於在產台上便了出來 
原本很想試試看無痛的   但想到已經撐到五公分了   乾脆就撐到底吧  
大不了就痛到昏過去咩   

婆婆他們也差不多這時候到了醫院看我的情形  
但我的臉色應該很沈重   因為那個痛    讓我很想大罵   但為了保持一下形像   所以忍住了  


101/1/19   早上八點三十分  

因為實在太痛了   就請護士進來   她趁我陣痛時內診    這一次開了七公分了  
因為是第二胎   速度會比較快    於是就先把我推上最後戰場 
一樣的產房   一樣的冰冷感   不過這次護士有拿保溫被給我蓋著   就比較不冷了  
而醫生有進來看我一眼   我想說我終於可以生了   但他又跑去另一間待產室   = =
等的時間   護士教我用力    我還聽到她們的對話說我很強   一下子就可以生了   不用拖很久   最愛這種產婦了  = =
是說我在痛   她們在聊天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   醫生進來了   可是!!   又說要去三樓一下   跟護士交待說我可以生時再call他  
見鬼了   我就要生了   還不來幫我接生    護士也覺得醫生太愛跑了吧    沒一分鐘吧   護士就call他了  
醫生一來   就開始用盡全力啦  
還記得生仔妹時   護士幫我壓肚子   一下子仔妹一整隻就生出來了  
這一次   小龍包完全靠自己的力氣   真的是會沒力   頭先出來   又用一次力身體才出來  

101/1/19  早上八點五十分  



小龍包誕生 53公分 3280G 健康的小伙子

也很感謝小龍包的配合   這次大痛不到二個小時就生了  
只是痛的感覺比較深了   不過也算了   反正就是最後一次了  

接下來的育兒路   又將重新開始  
要繼續加油   努力當隻稱職的乳牛!!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