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放上一張可愛的仔妹照當首圖   
昨晚仔妹唸的幼稚園的老師們來報佳音   

本來仔妹很期待   卻因為看到老師們的大陣仗而嚇到   
原本想往前迎接老師   卻因嚇到一直往後退   退到爸爸身邊   
一整個笑翻我了   怎麼會那麼膽小啦   
 
不過她還算冷靜   還認的出導師是哪位   哈哈   只是都不敢接近   
老師們離開後   還一直問我說:麻麻~為什麼老師都長鬍子啊~這樣我很怕耶~ 
童言童語的讓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自從十月份那時分離焦慮症結束後   現在的她去上幼稚園都很開心   
原本早餐都因不名原因而吃不下的她   也恢復正常   讓我也放心不少   
而且現在也很獨立的讓我送她到樓梯口而已   她自己走上去二樓教室   
只是每天上樓前都會跟我確認:麻麻~妳下午要快點來接我哦~
真的是每一天都會說這句話   不知道是太想我還是說說罷了    
 
 
 
 
 
 


現在每個星期的星期四都會加上音樂課   而星期五會加上舞蹈課   
聽班導師說   舞蹈課的老師說仔妹表現的很好   很愛跳舞的FU  
這點我是很相信   她從小到現在   只要看到有小朋友表演的節目   都很愛跟著跳   

希望她的表現能這樣維持下去  至少可以不要讓我擔心她在學校的生活   
讓我生小龍包時   能夠不用擔心她  這樣就是幫了我一個大忙了  





終於進入了最後一個月的日子   
距離與小龍包見面的時間也愈來愈接近   
讓我有一種又要挫咧旦的FU  

今天去產檢   順便也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小龍包的頭有九公分了   肚圍也有十公分了  
胎位也正了   醫生也問是否要自然產   既然胎位正了   當然是自然產最好啊   
也跟醫生反應最近宮縮的次數有增加   整個肚子都超硬的   
醫生說:很好啊 !!  非常好 !!  

既然很好   我也是只能乖乖的順其自然囉   

到目前為止   體重增加了快十公斤了   不希望到生時破了自己的目標   

上星期不小心小小發燒了一下   還好最高只到37.7度   
而且在我喝了二杯寶礦力 + 熱水     又在床上躺了半天    燒就退了   

身體也不痠痛了   網路的媽媽偏方真有用   

進入了順月   隨時都有可能要生   
有點小擔心小龍包跟仔妹一樣   來個大破水   
但也怕宮縮的FU     哎   沒關係    就看小龍包的造化了   看他想怎樣囉   
 
 
 
 
 
 
 
 
 
 
 
 


親愛的小龍包   我們就快見面囉~  
大家都很期待與你見面喲~  

我們一起加油~    要跟姐姐一樣平安、順利的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