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充電   這是今年最棒的跨年禮物   

我會帶著滿滿的勇氣   去迎接接下來的每個挑戰   



昨天   台北天氣還不錯    可是不知為何   仔妹一到台北   竟開始發燒    還吐了   

中午和小賊、家豪、小俞他們一起去嗑了火鍋   吃吃喝喝   打屁聊天    
很快的就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就慢慢的走到簽唱會的地點   
後來也跟草莓會合   大家都帶了小鬼一起參與   很可愛   可惜仔妹還是一樣懶懶的  
換好了海報   就繼續等著四人到來   

一直覺得這次CD封面設計的好讚   一整個火熱的FU  

後來   終於等到了四人上台的時候到了   開心開心   

果然唱了199玫瑰、好運總來… 

是說整場簽完名後又加碼唱了LAST DANCE  可惜我們先走了   
不過有聽到重要的那首歌    就很開心了   

上台時   頂著大肚子前進   家豪的照片拍的太清楚了    
我盡量的冷靜面對他們   Dino、大貓、小朱   我都有辦法做到   
唯獨伍佰   一面對他   我整個是呆、傻、結巴全出現   
真的是  太有震撼力的一股氣    
不過   我還是記得跟他說小龍包的預產期是他生日喲   
他一聽到   也是整個愣在那   看著我傻笑   至少五秒吧   
我發現我很壞   每次見面跟他說話都在考他反應   
幾秒過後   他終於開口對我說:那妳要小心哦~要小心   
我一聽到   笑瘋了   這回應還挺妙的    
簽完了名   慢慢的走下台   心情無法平復啊   

他說我們給他們滿滿的能量   讓他能不斷的創作   
再把能量還給我們   他能有滿滿的能量   是因為有我們的存在   

很開心能這樣近距離的接觸他們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心情始終如一   

接下來就是等待著CD到來囉   
還有明年下半年的藍光DVD   

而我   要帶著這滿滿的勇氣   去迎接小龍包的到來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