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1.11.27     
週數:32W+1D  
小龍包重量:約2000G以上  

 
終於到了八個月了   
一整個就是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喝糖水的結果也是過關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抽血了  是要驗B肝   

小龍包的位置還是橫躺著   醫生說體位正常   沒什麼問題  
量到他的肚圍就說:嗯~超過二千克了   
聽了聽心跳   也OK  
我有特別問臍帶的問題     醫生也說沒問題   小朋友玩臍帶是正常的   所以放心  

剩不到二個月了   心情開始有點給它複雜的FU  
打算十二月開始準備採買待產要用的東西   

小龍包每天在我肚裡東踹西踹的   力道真的不小   
動不動就看到我的肚皮變成不規則的形狀  
有活力是不錯   但我好痛啊  
不過   我會忍耐的 ( 握拳!! )  

今天抽血又是上次那個醫生阿伯   
我是一整個挫在那等死  
真的超級痛的   一點也不懂的憐香惜玉   
長那麼大   第一次打針打到眼淚快滴下來    金害   

接下來就是二個星期後再回去產檢了   
愈來愈接近預產期   
心情是該慢慢調整一下了   
 

小龍包   要乖乖的喲   
我們一起加油   要跟小姐姐一樣平安、健康的來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