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  
我剛餵完仔妹 在洗奶瓶時   
婆婆抱著仔妹進來廚房問我   「這樣都沒離開仔妹身邊快六個月了,會不會覺得煩?」 
我怎麼會覺得煩呢? 她是我的小孩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感覺呢!? 
想想   真的耶   
我和仔妹   吃在一起   睡在一起    玩在一起   做什麼都一起   已經快六個月了 

雖然有時她還是會魯  
雖然有時還是不知道她哭的原因 
雖然有時會覺得時間都被佔據了 
但    總覺得這是幸福的感覺丫 
她魯時    只要陪著她玩   她也會靜下來   她只是想要有人陪 
她哭時    只要輕輕抱著她   她的眼淚也會停下來   她只是想要撒嬌而已 
她的需求    她不會說   只好用哭聲來告訴我  
我也是盡力去滿足她  

雖然好看的電影上映了  我無法進電影院看 
雖然正在作的事偶爾會被打斷 
雖然自然醒這件事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但我還是覺得這些事   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   每個媽媽應該都是這種感覺才是 
抱著仔妹   就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看著仔妹   就會覺得滿足的感覺  

這二天   仔妹有時會不肯乖乖入睡  
要不就是睡不深   總是會一直醒來 
不過眼睛卻是閉著的 
需要我在身邊安撫才會慢慢再次睡著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有一些虛榮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