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早上九點從中壢出發  先吃個早餐  就開始往世貿二館前進了
小絜和草莓一早就到現場排隊了  真是辛苦她們了
原本以為要站在大太陽下混時間  沒想到還有樹蔭擋著  這算幸運吧  ^^
大家一起排隊  一起聊天  的感覺還不錯
好像是快中午的時候  還是過中午了  我有點忘了
突然有一台黑色福斯的車  對著前面的人叭叭叭的
大家都在想是誰  以為是排在前面的伍迷的朋友
後來那台車又倒車  一看   哦賣尬的   Dino啦   大家都跟他揮手  ^^
他開往旁邊的停車場去停車  我們都在期待他走出來
後來他也真的往我們這邊走來  草莓、小絜和我都站起來跟他握個手  開心內
他繼續往前走  也跟前面的伍迷聊天  真的好棒哦  ^^
Dino一進入會場  彩排似乎就開始了  我們就在他們的彩排聲中渡過等待的時間
下午二、三點左右吧  前面突然又引發小小騷動  再仔細一看  哈哈   Dino和大貓啦   彩排結束了  
大貓沒戴墨鏡時還真是帥帥的內  害我差點認不出他來了
草莓和小絜趁他們還沒走遠  又衝過去請他們簽名和拍照  不錯哦
雖然我也想衝啦  但我還是希望第一個合照的藝人是  那個人  哪個人?  丫就是那個嘛…  我心裡知道就好了  ^^
三點半時  工作人員說四點整隊  結果整一整隊  到六點半過後才進場  
真的是還沒看節目之前就有點小累了  進場後  站的位子也還不錯  正中間
而且前面幾乎都是伍迷  哈哈  真是太強了  我有聽到別人說:「我們好像跑到伍佰歌迷區了="=」    哈哈

第一組出來表演的是丫嶽和MC HOTDOG  感覺真的很high  
雖然中間有小小失誤  但還ok 啦   玩的開心就好
後來就是四組地下樂團的表演  有幾組真的不錯  感覺的出來很用心在準備比賽
接下來的藝人是陳綺貞  依然是自彈自唱  她唱的"吉他手"真棒
很喜歡這首歌歌詞  很符合自己的心情  哈哈  吉他手
她唱完後  一樣是四組樂團的表演  
隨著伍佰&China blue上台的時間愈來愈近  
我的心情  就愈來愈高興  開始倒數他們上台的時間  
時間終於倒數到o了  主持人一講話  所有的人都已經陷入瘋狂狀態的一直喊"伍佰、伍佰"
那種震撼力真的要到現場才能了解  太可怕了
他們一站上台  感覺到的氣氛就是不同  非常的明顯
第一首歌雙面人   high    第二首歌台灣製造  超high  唱到"發功你著知"  伍迷的動作還挺一致的  ^^
第三首歌快樂的等待   超超high   等那麼久  看到他也變的很值得了
第四首歌不滿   爆high的    此時的我已經全身冒汗了   第五首歌厲害   high翻天了  超棒的啦
雖然只有短短五首歌  但真的很棒  
伍佰說只是來玩玩而已  還問大家是在等樂團頒獎還是來看金曲歌王   他真的好帥   哈哈
原本以為他會唱新歌的說  結果沒唱  不過九月就會出新專輯了  期待吧
等走出會場時  我感覺到  有點不真實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又好像什麼都已發生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晚上

-----------------------------------------------------------------------------------------------------------------------------------

    吉他手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動作 

    不想和別人享用 你每一個小動作 

----------------------------------------------------------------------------------------------------------------------------------

這次還是要謝謝男友的陪伴  陪我站那麼久
還要騎車來回  真的是辛苦他了
^^   

回到家洗好澡  躺在床上  才發現  我的手、腳痠到不行了
像虛脫一樣  哈哈   後來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真的是累了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開始燒聲了  
又是後遺症發作的開始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