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07/29   下午
週數:12W+2D  
小仔情形:長到七公分大,而且一直扭屁股給大家看  = =


昨天偉帶著懷著一顆大石頭的我去產檢  
每次好像去檢查時都會覺得壓力很大   
好怕會發現什麼不正常一樣   
輪到我進診間時    腦筋是一片空白  
醫生說可以拿媽媽手冊了哦    不過還是先照超音波看情形  
還是得先確定一下小仔的狀況   
我就乖乖的躺在床上    讓醫生幫我塗冰冰的膏     
我和偉就死命的盯著螢幕看    深怕錯過什麼   
結果一看    就被一個大大的頭嚇到了    
原來肚子裡的小仔已經變那麼大了哦    
大大的頭    四肢關節     脊椎   都可以明顯看出來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又放下來一次了  
心跳一樣很有力    像在打鼓一樣     咚! 咚! 咚!
而且還在想怎麼一直在動    才注意到他一直在扭屁股   
我和偉笑到連外頭的護士都跑進來看   
醫生也一直笑說好可愛喲    
真是的    小小年紀就愛扭屁股    真不知是遣傳到誰了   
性別還看不出來    醫生說要等下次來才能看出來   
照完後    護士拿了一本媽媽手冊給我    終於拿到了   
就要我去抽血、驗尿    然後下個月再來報到   
又要抽血    老天爺知道我最怕血了    
到了抽血間    輪到我時    是個男醫生    
他還說我血管比較細   比較看不到    我還問他要不要換右手的   
因為上次在聖母抽時   也是換抽右手的    
他卻跟我說"應該可以抽到" 我還帶著懷疑的語氣問:確定嗎??
心裡os:我不想再打第二針啦   ><
他就笑笑的點頭     我就把左手放好握緊拳頭了      
不過    這次抽血我有感覺到痛     ><   上次在聖母都沒啥感覺   
而且這次抽血    我的手馬上黑青啦     痛內    ~~~><~~~
哎~~
而且抽完時   那男醫生竟笑著跟我說:還好有抽到厚   
哇哩咧~~  他應該是看我怕打針故意嚇人的吧    
切~~

接下來就等八月底再去醫院囉~~

希望身體不舒服的感覺能快點消失   
繼續加油    小仔也繼續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