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8.26  下午2:00 
週數:16W+3D
小仔情況:很正常的在媽媽肚子裡打拳擊  = =

昨天    到醫院進行產檢   
一進問診室    護士就先幫我量血壓和體重   
都算正常   體重增加到51.5公斤了     不知道算不算快
之前因為害喜   一下子就瘦五公斤     現在還沒恢復之前的體重  
但至少正常許多了   
量好後    醫生就說直接照超音波   
呼~~   深深吸一口氣     想說終於要知道小仔的性別了    是仔妹還是仔弟呢?
其實男生、女生對我來說     都一樣    
但對婆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她自己說的都沒關係   
畢竟偉是獨子    但我也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就盡量不去想這些所謂的"傳宗接代"問題   
醫生就先量了小仔的頭圍和肚圍     
又看看他的心臟跳動和四肢    
一切都很正常    只是在肚子裡的他正在打拳擊   不過我的感覺沒多麼明顯   
感覺不到什麼胎動    
只是量出來的結果    小仔的長大速度大一週   已經是17週的大小了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吃比較多也有差    吸收太好了   呵
後來醫生說她已經不幫人接生了    所以到時要轉到別的醫生那看了
她說接生太累了    所以不再接了    到時就再看要轉到哪個醫生那囉~~
最後    我主動問了醫生看的出性別了嗎?      醫生說可以    但下個月要再確認一次
醫生先移到屁股的位置    指著螢幕上說這是屁股     那是大腿    
我一看就想    應該是小仔妹沒錯了    因為二腿之間沒有小雞雞的蹤影    ^^
醫生也說應該是女生喲    呵    跟我夢的不一樣    夢果然和現實是相反的   
女生貼心    又比較好帶    聽話    
只是偉說    萬一以後她長大洗澡要洗一個小時   怎麼辦?   真的被他打敗了   哈哈
超音波檢查完後    醫生說要測試母血唐氏症   所以要去抽血      
一想到抽血    就想到上次那個二光實習醫生   = ="     怕怕的
一進到抽血間    看到二個抽血的醫生    一個看起來像沒啥經驗    一個看起來還可以
但沒上次那位二光的實習醫生    ^^a
只希望我不是輪到那個沒啥經驗的    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    是那個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醫生抽我的血  
當我坐下來準備抽血時    那個二光醫生也出現了    叫我下一個號碼的人去    我暗自替那人祈禱   
我的血管真的比較細    醫生是拿最細的針來抽    抽的速度比較慢    但沒有上次痛了   
雖然也有輕微黑青    但沒上次嚴重    ^^     還好還好    
抽完後    偉跟我說    另一個看起來沒啥經驗的醫生更可怕  
我上一個號碼的那位阿姨    被打了幾個空針    都抽不到血   = ="  天哪   是要嚇死人嗎??
還好我昨天很幸運    謝謝老天爺保祐    ^^
也希望測出來的結果可以過關    

下個月再去醫院看你了    可能是仔妹的仔妹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