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   
終於讓我感覺到有明顯的胎動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晚上動的特別明顯   
不知道是因為仔妹是夜行性動物還是怎樣  
有時    還會動到讓我不知道怎麼入睡比較好
導致我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 ="
現在四個多月了   
很多人都說肚子還看不出來   
很會"藏肚"  
前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夜踢被   
昨天開始人就一直不是很舒服  
像感冒了    沒什麼精神   
但也努力把家裡地板擦了一遍   
只希望這個感冒趕快過去   
我不想吃藥    
><~~
要來去休息了啦   

仔妹~~要乖乖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