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一分鐘心情還好好的   
下一秒鐘就整個差到極點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形容   
大家都說要保持好心情  
問題是    就心情不好要我怎麼裝心情好   
那麼虛偽作什麼    我相信仔妹會體諒我的   我也只能這樣想這樣安慰自己   
很多情緒我都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討厭那種感覺    
討厭那種高傲的感覺   
比什麼    有什麼好比的   
該說的我也說過了   
人家又不見得會聽    聽了又不見得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只覺得是我在大驚小怪    想太多
人家照樣不理我的情緒    把我當空氣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也儘力去"暗示"加"明示"  
但別人也不鳥我   
在我面前表現的多麻吉     跟我說話也沒說那麼多  
找我時就只是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找人家就拼命找話題聊天    靠    不想說髒話都不行
那麼愛找人家    乾脆就搬到人家前面坐就好了嘛  
真不知道我能悶到什麼時候才爆發   

也許    別的媽媽是產後憂鬱症     我是產前就有憂鬱症了吧  
哈哈  

要來去面壁當自閉兒了   別吵。。。。。

我的佰丫~~快出來吧~~
我需要你的救贖~~

----------------------------------------------------------------------------------
結果當天晚上   就讓我看到佰的廣告   
大概有十次左右吧   轉到哪就播到哪  
有沒有那麼神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