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18D】

這個週末 爸媽來宜蘭看小仔妹
小仔妹一整個興奮的說
這二天 雖然沒跑哪裡玩 卻也是開心的渡過 ^^


星期六中午 我們先去南方澳的「水都」吃中餐
還不錯吃 是姑姑幫忙的訂的桌 果然還是要當地人訂 才不會被虧 = =
這一餐 吃的很盡興 小仔妹也是乖乖的一旁看著大人們吃飯 沒吵鬧 100分啦~
吃完後 爸說要去買鴨賞 那當然是要博士鴨的才夠味囉
剛好最近他們的參觀工廠開始對外開放 又離家不遠 於是我們就往工廠開過去了
一到 哇塞 這不像是工廠 一進去聽解說才知道這只是研發部而已
所以我們並沒看到"任何人"在作業 呵呵 有點奇怪的感覺
反正我們重點也不在參觀 所以也沒啥差啦~~
當解說員在解說流程時 小仔妹原本是睡著了 後來也醒了
她也很專心的聽解說員說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在想什麼 哈哈
那邊的阿姨、叔叔們也都來跟仔妹玩 仔妹很乖的擺出職業笑容對大家笑 再加100分啦~
離開工廠時 阿姨還多送了幾隻他們的小禮品給仔妹 六隻木雕的鴨子 還蠻好看的~~
後來就往公司去了 因為婆婆在公司等我們
過去聊一下天 喝一下咖啡 吃一下爸媽特地幫我帶來的波斯頓派 真是超幸福的啦~~^^
後來五點多我們就先回家橋仔妹的事了
晚餐是在公司吃的 婆婆煮了一桌的菜 吃完聊個天 十點半才從公司離開
小仔妹一整個時間錯亂 一回到家原本還想把她騙睡
沒想到一直無法順利入睡 於是我就先泡了90cc的奶給她試試
果然 一下子就喝完了 來不及再泡 她哭的有夠可憐 哭到沒氣 哭到用尖叫的
我聽的都快哭了 這小孩子怎麼那麼激動
後來一共喝了130cc左右 她就不喝了 把她放回小床上 很快的就入睡了


今天星期日 我們也是餵完仔妹十點那餐才出門 不過這餐餵的有點不順
她只喝了80-100cc 後來怎麼塞 她都不肯喝
我突然想到 那我就泡米精再餵看看好了
沒想到 這小鬼 米精用母奶泡的還超愛吃的 一共吃了一匙半的米精
母奶也剩沒幾cc了 這樣也等於有吃下去了
我也比較放心了 ^^ 用配方奶泡的米精不吃 用母奶泡的就吃光光
這小孩真給我面子 加1000分啦!!
我們出發就先去爸說的久天宮走走 原本很怕找不到 會迷路
沒想到還挺順利就找到地方了
那裡的風景不錯 進去前 跟日本的神舍的感覺有點像 要舀水把手洗淨
整個感覺還不賴 很令人舒服的一個地方

後來大家肚子都餓了
剛好那裡又離八甲魚場很近 婆婆也先訂好位了
於是我們就前往八甲吃飯了
這一餐也是好吃 也不會很貴
而我們在吃的同時 小仔妹一樣坐在推車裡看著我們吃
她也一邊吃著她的小花 還吃的很開心的呢~ ^^
吃完後 就在附近走一走 看一看 拍一下照
畢竟 這是難得小仔妹第一次來八甲 上次來 她還在我肚裡翻來翻去的呢 哈哈



偉拔拔幫我們一起合照~~



小仔妹愈來愈走諧星路線了啦~
一直愛做鬼臉 呵呵~~



麻麻的小寶貝 愛妳哦~~

離開八甲魚場後 我們又往金車酒莊過去了
原本是想看看可不可是試喝 但一到那 發現大家都已經排好隊了 超長的隊伍
而爸媽要坐五點多的火車 會來不及
我們只好走一走、看一看而已 下次再早點來
因為裡頭的感覺還不錯 很寬廣的地方
我們也買了小瓶的威士忌 給爸爸帶回去喝看看

回到家已經四點半多了吧 小仔妹在離開八甲時就已經睡到美園去了
一回到家 把她放在地墊上 沒一下子 她就醒來了
真的很配合麻麻的時間哦~~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準備來幫她洗澡
呵呵~~
洗完後 五點左右 爸媽他們就要去坐火車了 就這樣玩完要回去了
哎~~
家裡又剩下三個人了 呼~~
六點那餐 原本是要給仔妹的爸餵的 沒想到她才喝40cc就不喝了
換我接手後 才又喝了60cc 還有80cc就是不肯喝 跟早上的情形一樣
我只好再泡米精給她吃 這次吃 我就泡了二匙給她 也是吃的快光光了
吃到飽飽不吃 我也不勉強她
後來快八點 她自己又再那翻翻翻的 一下子就睡著了
恢復平常的作息了 真的是好乖的小仔妹 ^^

明天又要上班了 呼~~
而話說原本今天要考試的我 好像完全忘了這回事 = ="
真是。。。。。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