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祐祐終於滿六個月了    我又快二個月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愈來愈沒有動力打字    
終於在今天   心血來潮來記錄一下二個小寶貝的生活日誌   

今天帶祐去打預防針   身高67.5CM  體重7.7KG   護士阿姨說祐的大腿很結實  
因為要打針時她以為他在用力   所以大腿肌肉很硬   結果發現他是完全放鬆的   
看來   我的母奶還不錯喲    哈哈      今天打針情形還是哎個二聲   只是打第二針時有哭的比較久點
抱起來就沒事了   

上次打完預防針的那個晚上   祐有副作用產生   發燒了   希望今晚能安然渡過   


自從五個多月開始   祐祐就開始有想翻身的感覺   
終於在五個半月左右   成功的自己翻身了   只是剛開始偶爾會卡住在那哎哎哎   

最近愈翻愈得意   動不動就翻過來趴著   然後口水留滿床    

很開心祐祐進了一大步喲    
 






某天看我喝完水   一直盯著我的水瓶看   給他拿在手上   就開始玩起來了   
其實我發現   簡單的東西到他的手中都是新鮮的玩具   也許這就是單純的美好   

 



仔妹很愛跟祐祐玩在一起   也會在我忙時幫我看顧祐祐   而祐祐看到姐姐也是超開心的  
我想他們以後感情應該會不錯才是   祐祐跟姐姐小時候真的好像   
可是二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南轅北轍   這部份改天再來寫   
只能說小孩子就算在相同的環境下   磨出來的個性也是會完全不同的   

 



姐弟倆睡覺時倒是挺像的    都愛摸小被被或有自己味道的東西   
常常我在忙自己的事時   一轉頭就發現這個樣子    靠著安撫巾可以自行入睡   
也算是還不錯了    

 




還有一點也很像    就是每天起來的位置永遠不會在原來的位子   
這到底是像誰啊    睡相永遠不是很好看的   可是還是好可愛啊   哈哈

 



呃…請忽略下面床墊的凌亂   因為姐姐已經睡到別的地方去了所以沒拍到   
這是早上我起來當牛時拍的   祐祐有一點跟姐姐一樣   
就是早上醒來不會馬上大哭   會自己在那邊玩   最近會自己在那說話    
最近他很愛把他的腳抬的高高的   然後在那唱歌   
至少可以讓我好好當完牛   再溫奶給他喝   他還算配合我的時間的   所以還不錯   

 




前一陣子   祐祐開始瘋狂的噴口水   早也噗   晚也噗   玩玩具也噗    睡前也噗   
噗到整個嘴巴都亮亮的   要他不要噗   他愈故意   噗的愈大聲   
乾脆就不理他   最近終於沒噗了   改成在那練發聲   很愛說話的FU  
  
 





這是某天   我在忙打料單時    一轉眼看他   看到的樣子   
不知道他這樣偷看我多久了    明明就是他的睡覺時間   卻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   
還一邊在笑    發現我在看他時   笑的更開心了     





這是戴姐姐的太陽眼鏡   突然覺得   祐祐的頭不小耶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有雨傘   我有大頭    

 



祐祐的專注力應該是還不錯    可以跟小被被上的長頸鹿聊天聊二十多分鐘   
而且手就是這樣舉的高高的    手都不會痠嘛   祐祐   





終於拍到一張正在哭的祐祐了   因為祐祐每次看到相機就會恢復正常的表情   
不是笑就是吐舌頭   每次想拍他哭的樣子都拍不到   哈哈
只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也是很心疼   

 



哈   小男生穿粉色系的衣服   其實有點悶騷的FU   
這件衣服是看草莓的小星星穿的   覺得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種滿版的塗鴉風格的衣服   
祐穿起來也還蠻OK的    誰說小男生不能穿粉紅色呢?? ( 以後祐長大會不會覺得我給他亂穿 )

 
 



這是第一次給他玩布書   真的是玩超久的    只是感覺小男生也是很愛喜新厭舊   
最近又愛上能敲出聲音的玩具了    





這抱著被被睡覺的樣子   好舒服哦   而且祐祐超愛側睡的   
只是有時準備入睡時   一側躺過去   一不小心就翻身趴起來了   趴起來後又自己在那叫人救他   
 

 



小仔妹的學校作品   已經好多好多了   她有時心血來潮就會要我幫她跟她的作品拍照   
小姐姐真的長大了   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傷    
 




那天看我在拍伍佰的週邊商品   自己也拿起來說要戴   
一整個剛剛好啊   只是臉有點猙獰啊   

 



這照片有幾個重點   
小姐姐愈來愈愛穿裙子了   一個星期上課五天穿四天   
小祐祐又被為娘的整了   小花又出現了   這次是獨角獸祐祐  哈哈   

祐最近也很愛抿嘴   一整個無辜的表情啊   

 



這是哇哩咧最後一天營業    我們一群人又去了最後一次   
好在之後還會在台北重新找點開張   很期待那天喲   

也是那天才知道祐祐跟Dino的兒子同天生   超開心的   
那天小朱也喝很大   一整個班到最高點   心中有班班   哈哈  

這也是祐祐第一次出遠門   雖不是很遠   但也算是出去見見客了   
表現的還OK     回程二個小鬼都累了   睡的跟小豬一樣   

期待再度帶二個小鬼出去走走喲~~ 


 



這是小祐祐第一次吃副食品   不過我發現   他不怎麼適應
只能慢慢來   我想時間能改善的   

剛開始我只用稀飯米糊給他吃   都只試了幾口就不要了   
如果再餵就會哭   我不希望他對吃東西這件事造成壓力   所以就會讓他休息幾天  
昨天又試了南瓜泥   也是一樣皺眉頭   我也只是笑笑   
慢慢來吧   沒關係   小寶貝要加油喲   


看著二個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其實是很開心   卻也是感慨時間的流逝   
珍惜他們還在身邊的時候   是我唯一能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