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一些時間來寫寫日記了  




小祐祐已經二個半月大了   也愈來愈看的到人   
和姐姐一樣   是個愛笑的小孩   只不過   比姐姐愛說話   
我印象中仔妹二個多月時   除了喝奶   就是睡覺   醒著的時間不長   
而小祐祐完全不同   醒著的時間很長   也很愛有人陪著說話   不甘寂寞的感覺     
 


目前他的喝奶量維持在150~170左右   不會像之前那麼會喝了   
一天依舊維持喝五餐   既然喝的比較少   就還是不變喝的次數   

現在陪著我在公司上班   表現狀況還算OK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這一個星期來   小祐祐發現"小雞腿"太好吃了   
想到就拿來舔一舔   還快把整個拳頭都快塞進去了   有那麼美味嗎?  

 


 
小仔妹   呃   她說現在不能叫她仔妹了   因為她當姐姐了   難不成要叫仔姐?!
最近幼稚園在排演成果發表   仔妹班上每天都在練舞   
聽老師說仔妹動作記得蠻熟的   所以把本來排在後面的她調到前排來   
然而   昨天拔拔去接她回來時說   仔妹現在變領頭的    哇塞   大家要跟著她跳耶   
這樣她會不會緊張   會不會有壓力啊   但老師應該也是了解她的能力才有可能這樣安排才是  

下下星期就要成果表演了   好期待啊    小仔妹加油囉~~


 


趁著清明連假   爸媽來陪孫子   和婆婆一車到南澳晃晃   
好久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帶著二個寶貝   很開心   雖然祐祐什麼事都還不知道   
仔妹倒是很開心   跑來跑去   




她的拍照動作總是那麼多   讓在一旁的我笑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右下那張   真的是表情超經典   

有注意到她的小手了嗎?   竟塗了指甲油   
她愈來愈愛漂亮了   
那天在家裡   我在一樓餵祐祐喝奶    她說她要去三樓玩   
結果過了好一段時間   發現她都沒下樓    我跑上去找她   結果   
她把我的護髮抹的整頭都濕濕油油的   嘴巴還塗了口紅護唇膏  腮紅也用了一堆   
我一看到整個瘋掉   當下我是生氣了   也罵了她打了她的小手  她應該嚇到了   
隔天她就拿著指甲油說:麻麻~幫我塗指甲油~~   變乖了   還會問過我   
婆婆看到她拿指甲油就幫她擦了     

所以我現在決定   我寧可在我看的到的時候幫她塗塗抹抹   也不希望她自己亂用  
那都是錢伯換的啊    


現在搬到新家三個星期了   住的還算適應   
之前住的是公寓   現在住的是透天   每天要爬上爬下   當減肥吧   
生活習慣還是需要磨合   但都還算可以   
雖然外頭有二隻狗   裡面有一隻貓   但在我的"威嚴"下   牠們應該不敢造次  哈哈

有這樣的生活要知足了   有房住沒房貸    公司邊工作邊帶小孩省保姆費   
這樣跟平常的人比起來就省了一大筆開銷了    
繼續努力吧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