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2M】  小班成果展--玩具兵總動員  

去年年底開始   就聽老師說今年四月要上台成果展表演 

半年的練習   終於在昨天把成果表現出來了   


 
  
 




金色童年   仔妹班上的服裝真的是符合這主題   金光閃閃   

  




仔妹班上排第六個節目   表演主題是玩具兵總動員   每個小朋友的打扮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   


 



請注意看左邊的門   門把斷掉了   哈哈   右邊的玩具兵都準備出來了   
讓台下的我小小緊張一下    


 




還好  仔妹自己把門推開走出來了   看她的眼神   發現她一直在記位子   
帶著一隊玩具兵     位子可不能記錯   認真的樣子    跟平常在家傻傻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瞧!! 這動作作的多大、多認真   

 



 換隊型中   仔妹的表情    感覺一直很緊蹦   壓力不小的FU   

   




仔妹的表情   眼神好像在找人    不過應該是看不到台下才是
再說我們坐的位子還蠻遠的    

 




每個人的動作都有到位    一整個就像老師說的仔妹這班一點都不像小班   比較像中班生    
因為這個原因   仔妹班的表演動作真的比較複雜也比較難   
  

 



表演完了  大家笑的開心的咧   
台上五分鐘的表演功夫     卻是台下好幾個月的準備時間     
小班生不受控制的因素太多     可以想見在練習的時候   老師們的辛苦     小朋友的壓力 
至少你們成功了   至少表演的成果是美麗的   

仔妹被老師安排在第一個帶隊的   原本我還擔心她會害怕面對台下滿滿的人   
沒想到   她表現的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動作、走位都沒問題   
給她99分啦~~還有進步空間喲~~
 
 



其實仔妹頭髮還不夠長   那二根捲捲的是老師幫她加上去的   
  




這一、二個月來    仔妹在家有時間就開始自己練習動作和走位   
手拿著塑膠管當鼓棒    我們當觀眾看她表演   
一天練習個好幾次    叫她收玩具都沒這麼認真   
看她這快一年的時間    在學校也學了不少東西   
長大的速度太快   怎麼一轉眼就快升中班了    真的有點感慨   

 
雖然她愈大   個性就愈鮮明   愈有自己的脾氣   

有時真的會被她氣的快瘋了   有時我要她怎樣   她愈跟我唱反調    
真的是很無言    
但   我發現   當下就先不理她    事後再慢慢跟她說   她就比較聽的下去   
所以我必須再練習忍住當下不罵她    可是很難   
常常忍不住   常常忘了要有耐心   所以這是我的功課(筆記)    
 


呃…離題了    
回到正題    

表演結束了   接下來就可以把壓力放下    好好休息一下了   
期待下一次的表演囉    
一次一定會比一次進步的   

小仔妹   繼續加油    拔拔麻麻都期待妳下一次的表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