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時間來稍微記錄一下祐祐的生活了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前二個星期是老公急性扁桃腺發炎   燒到快四十度   
吃了快二個星期的藥才好的差不多    接下來換仔妹感冒     也是喉嚨發炎   
沒想到仔妹又傳給祐祐   上星期六晚上祐祐睡到一半突然也燒到38.6  
馬上帶著他去掛急診   一檢查也是喉嚨發炎   跟仔妹一樣    只是仔妹沒燒   
我就在想    一家四口中了三口    下一個不會輪到我吧   
不想還好    一想症狀就出現了    也是喉嚨發炎    小感冒    金害    




今天帶著滿四個月的祐祐去打預防針  

體重已經來到7公斤    身長長到65CM  
 打針的情形依舊表現狀況外的FU   

只哎個二聲就沒了   餵口服疫苗時   喝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喝完了還想喝   哈哈   


這二個月祐祐的作息固定的差不多了  

早上六點多喝第一餐   喝的量約200~230CC左右   
喝完後就會躺在床上玩一玩   等我們用好出門上班    
到公司八點多到九點左右又會入睡一次   會睡到十點半左右   

十點半就喝第二餐   喝完一樣玩一玩   說說火星語    聽聽音樂   
十二點左右會睡覺   睡到下午二點半   如果二點半沒醒    我會在三點前將他叫醒喝第三餐   
其實他的作息很簡單   也還算好抓時間      
晚上快七點喝第四餐   也是一天的最後一餐   
喝完休息一下幫他洗完澡  
 用好大概八點左右    就準備讓他睡覺了   這樣睡到隔天早上   


跟仔妹那時的作息沒差多少   所以帶起來還算OK   

只是有時睡前會稍微魯一下   哭的浠瀝嘩啦的  
  這時就一定要抱著來安撫一下  
不然他會哭到天昏地暗   臉漲紅  






上面這張照片   就是好不容易讓他心情平靜下來睡著的樣子   
小朋友真的是好的時候像天使   魯起來時跟小惡魔沒二樣啊  
當他睡著   就又會忘記他魯的樣子多可憐又多想把他敲昏   



 


 

我發覺祐祐比姐姐還愛吃手    我還記得小仔妹小的時候不太吃手的  
而祐祐想到就把手拿起來刷刷牙啊    東嚕嚕西搓搓的   
我一直看他   他也不害臊    還笑的那麼開心   






有時把奶嘴塞給他   他吸的很開心   然後就會自己去把它再拿出來   
拿的高高的    但他還學不會自己塞回去     拍完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馬上生氣   
好像是在氣嘴嘴怎麼不會回來    明明就自己愛玩   

  

 




是說祐祐睡著的樣子也是有他自己的史黛爾   腳一定要給他抬的高高的   
想說他睡著了再慢慢給他放回床上   結果一放就醒了   還又抬的高高的繼續睡   
這樣是什麼情形啊   


 
 




拿小玩具也愈來愈穩   雖然拿一拿就掉下來   掉到嘴邊    他又會把舌頭伸出來順便嚐味道  
這是小祐祐的陰謀吧   哈   

也感覺很想要翻身可是又翻不過去的FU   整個身體都歪一邊了    
有時幫他翻過去趴著   他會覺得好新奇    只是口水猛流啊   
很期待他自己能翻過去的那天到來喲   






最近又愛玩一個很好笑的遊戲   就是自己拿被被把自己的臉蓋住    
一蓋住就開始東叫西喊的   腳也踹個不停    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就要換我出馬把被被拿開   一拿開又笑的開心的咧   
這怎麼跟姐姐一樣   都愛玩這種遊戲   只是還不會自己把被被拿開   

 




這組遊戲床是婆婆新買的   原本仔妹睡的那組就放在公司   
這組新的就放在家裡客廳   這樣祐祐就不用睡在沙發上   
現在又隨時會學會翻身   摔到地上就完蛋了   
真的是謝謝婆婆了   瞧!!  小寶貝睡的多香   

 



 

農曆滿四個月的那天   終於將祐祐的頭毛剃掉了   天氣也愈來愈熱了   
剃掉看起來多涼啊   只是我一樣沒給他用"收涎"儀式耶   
想說仔妹那時沒用   就不想偏心   一個用一個沒用   (明明就是自己懶不說…

祐祐剃頭毛時   也還算配合   不會動來動去的   也沒哭   
應該覺得好玩吧   怎麼有個東西在頭上魯來魯去   不過我發現速度要快才行   
他不是個很有耐心的小鬼頭   久了就沒新鮮感了   就是小小掙扎 
 
 

不過也還算順利完工   第一次理髮    成功!!   

 
 

 

 


看到這二張照片放在一起   真的是姐弟   像個一個不行    只是仔妹那時臉比較圓   
真的是同個工廠製造的   小孩不能亂生啊    


 




將!將!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   
祐的寶寶手冊套終於寄來了    超級可愛的說   
跟仔妹的手冊一樣   同個賣家    質感好到沒話說   
  

封面就是龍寶寶拿著棒棒糖    海星的磁扣   還有一些可愛的插圖  
打開左邊有放健保卡的透明袋   和二個暗袋    還有魔羯座的圖案  
打開右邊則是有一個大暗袋   上頭是祐祐的生日   
一整個感覺就是專屬小寶貝的   

  
 






最後就獻上姐弟的可愛的合照   


 
仔妹有好幾個晚上都跑來跟我和弟弟擠在同張床上睡   

我就問她這樣睡她舒服嗎?  不會不好睡嗎??  
她都說不會啊~很舒服啊   
既然她那麼愛跟弟弟睡   我也很開心   只是要注意她的睡姿   
沒辦法   她總是可以在睡覺時轉個幾圈意思意思   

這張照片就是某個早上   她睡醒來   而祐祐喝完奶奶的合照   
很開心厚   我的寶貝們   
擁有這樣的笑容   什麼都值得   

看到這笑容   偶爾的不順心   偶爾的生氣    也都將化為烏有  
  
 
 

 要乖乖長大喲   平安的健康的生活下去喲   小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