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7D】

今天中午 公司煮稀飯
正好可以撈一些米湯跟少少的稀飯給小仔妹吃
偉拔拔把它們仔細磨成米糊狀
就換我上場了

抱起小仔妹 她很好奇的看著大家
她一定在想:怎麼!? 我也能吃東西了嗎?
我才一給她看到她的小湯匙 嘴巴就張開了 = =
心裡OS:有那麼餓嗎?十點才喝奶而已內~~
於是就開始吃米糊了
仔妹吃的超快 很愛吃的感覺
沒二、三下就把米糊吃光光了 應該也有30~50CC左右吧
還是不敢給她一下吃太多 小心點好

前天 也是有餵她吃卡洛塔妮的米精 一樣吃的不錯
昨天 偉拔拔去買了HIPP的免敏純米精回來了
等卡洛塔妮的試吃包吃完 就可以換HIPP試試了
不過 很怪 偉拔去買時 店家竟說吃HIPP的話會有一餐沒一餐的哦
他說什麼台灣都沒貨什麼的…
如果到時沒貨的話 再買桂格的初乳米精回來吃好了
真是的 光一個米精 就吃那麼多種
對小仔妹的腸胃也是一種訓練吧 = ="

現在小仔妹吃飽飽的 在睡午覺囉~~
我也要來瞇一下了

可愛的小仔妹~~ 我們夢中見囉~~^^

----------------------------------------------

對了~~ 今凌晨的地震 實在是嚇死人
小仔妹一樣被震醒 最後就不睡了 = =
逼不得已 只好把她放在我和偉拔中間 跟我們一起睡
果然 一下子 就握著我的手睡著了
哎~~ 真是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

今早上 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家裡昨天被賊人入侵了
錢、金子、信用卡、金融卡…等等的全部都被偷走了
真是可怕的說 = ="
今天來公司就趕快打電話給各銀行報止付了
這年頭 小偷真的很多
要小心

----------------------------------------------

好了~~ 要來睡了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