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4D】

今天 心血來潮
泡了30CC的卡洛塔妮的米精給小仔妹吃
我先用40CC的水下去泡
想說第一次給小仔妹吃副食
先泡稀一點好了

其實有點小擔心仔妹不吃
後來想想 不吃也沒關係
等她準備好了 自然會開口
於是我將她抱起來
開始了我們的副食品之路了

剛開始 小仔妹確實不怎麼賞臉
可能是以為我又要餵她吃藥了吧
我就一點一點的餵她
她也是一點一點的舔小湯匙
後來 我一匙一匙的餵她 湯匙才拿到她嘴邊
她嘴巴就張開開的 舌頭還吐出來
這是什麼情形丫 是要吃還是不吃丫
我餵她還是照吃下去 我就想應該是想吃吧
於是 我們一共餵了十幾、二十口左右吧
因為她才喝完母奶沒多久 又加吃一些些的這些米糊
雖然沒吃完 但也算踏出一小步了

米精類 網上的媽媽都說桂格的初乳米精或著是HIPP的純米精都不錯
改天我再來去看看哪邊有試吃品好了
卡洛塔妮也是試吃的 看小仔妹還會吃一些
也還OK

明天再來正試給她加吃30CC的米精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