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1D】

前天白天開始
小仔妹出現咳嗽情形 但有點像"假咳"
以為她是為了要引人注意才這樣
因為她的活動力都OK

而到了晚上 不知為何
小仔妹明明就是想睡了
明明就是快睡著了 但就是無法睡的更沉
一直大哭
而那哭聲真的是令人心疼
以為她是被○○嚇到
更怕是因為前幾天摔下床的後遺症
所以我一直抱著她安撫她
過了十分鐘左右
她也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昨天白天 依然有咳嗽的症狀
而且 依舊會大哭起來
姨丈抱也是要哭要哭的
發現 胸腔裡似乎有痰的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不舒服才會大哭的
不然平常都很乖的說

於是我馬上上網掛了號
昨晚就帶去博愛看醫生伯伯了

在診間外等待時 仔妹太累了 就睡著了
一進入診間 護士阿姨先幫仔妹量體重、身高
體重6.7KG 身高64CM 有變重、長高一些些
仔妹也在量體重的同時醒了過來
醫生先幫她量體溫 沒燒 還好
再聽她的胸膛 應該是有聽出什麼
才問我這些情形多久了
還好 只是小感冒

這小仔妹也是愛帥哥 給帥帥的醫生伯伯抱時就笑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看到她笑也都跟著笑出來 這個小孩子厚……^^a

一回到家 已經九點多了 就想說先餵她吃藥再睡
沒想到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挑戰 就是餵藥 = =
小仔妹會掙扎 我都趁她嘴張開開的 趕緊把2cc的藥水灌下去
哎~~ 真是可憐了小仔妹

小仔妹 要乖乖吃藥哦
才會快點好起來 要加油哦~~
麻麻再來看看其他媽媽是怎麼餵藥的厚~~才不會讓妳害怕吃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