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仔妹媽:妳現在才知道妳老娘我是懶鬼哦~~



這二天 我都讓小仔妹自己練習拿奶瓶喝奶
當然 我是等我餵到量比較少了 比較輕了
才給她自己練習
她似乎也覺得很新奇 一直看著
打算下個月去買媽媽們推薦的大眼蛙祌奇喝水杯
要來給小仔妹自己練習喝水囉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進步
心情就好起來了

----------------------------------

話說7/26要乙級勞安檢定考的我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也是盡力找時間在看書
但 總是覺得沒之前考試前的感覺
實在是厚
哎~~
只能盡力而為 我並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在公司已經覺得夠悶的了
在家 我只想要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