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啊!!!!!
為什麼尖叫
因為 就在今天下午
我 竟然讓小仔妹從床上 摔下去了
天哪 真的是好心疼

當時 我剛幫小仔妹洗好澡
一切都像平常一樣
我知道她現在翻身翻的很起勁
所以我都會把床邊用枕頭擋住她
但 另一邊因為就是嬰兒床
所以我並沒有把它圍住
而且我想我把她放的位置 已經算是在床中間了
"應該"是很安全才是
平常我也是這樣子用的
接下來我就去溫奶了
但就在我把奶瓶放進去溫奶器的同時
突然 碰!! 我被嚇到
馬上衝回房間 仔妹已經掉到地上 大哭起來了
我一看到 整顆心都揪了起來了 超級心疼的
馬上抱起她來 她哭了一下 馬上就安靜下來了
還好沒傷到哪裡 只是撞到的地方紅紅的
安撫她一下後 把她放下來檢查一下 她又馬上哭出來
我以為是傷到哪了 會痛才哭
後來才知道是肚子餓了
我也不敢再把她一個人放在床上 就這樣抱著她走來走去的

很心疼 很自責 很難過
我一直很小心 卻還是疏忽了
後來在餵仔妹奶時 看著她喝奶 我還是哭了
哎~~ 連原本很重吃的仔妹都停止喝奶 一直看著我
還把奶瓶推出來 一直對我笑 還一直出聲
好像是告訴我 她沒事
後來 我就繼續餵她喝了 她也很乖的把180CC的奶全喝完了
一切都很正常

她的反應、活動力都很正常 我也暫時放心了
希望這是第一次給她掉下去 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然 我真的會哭死的 ><

該來去買緩衝墊或床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