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4M25D】

目前小仔妹的作息似乎已經固定
一天喝四餐 一餐喝180CC左右
偶有耍個小脾氣 喝個140CC給老媽面子
目前還沒給她加副食品
打算五個多月開始 從米糊開始

現在小仔妹一天作息

早上五點半左右醒來 如果提早醒來會自己在小床上玩
乖乖的等媽媽五點半的手機中傳出神的歌聲
我醒來後 就先溫奶 大概15分鐘 5點45分左右就餵小仔妹一天的第一餐

吃完後 我就來當牛了 這時我會把小仔妹放在大床 躺在我身邊看我
她會自己在那玩 一邊玩一邊跟我對話
就這樣一直到出門去公司

一到公司 大概八點多 她會在她的遊戲小床上自己玩
之後快九點 就讓小仔妹在她的小床上小睡一下
有時睡到快十點 有時會睡超過
如果最後到十點二十分還沒醒 我就會把她叫醒來

早上十點 就是小仔妹的第二餐
喝完後 打完嗝 繼續給她放到小床上
她會玩到11點半左右
快12點時就又開始第二段小睡
這一次就會睡的比較長一點

下午二點 這一餐 小仔妹都會很準時的起來喝
喝完後 打完嗝 一樣放回小床
開音樂鈴給她聽 她就自己這樣玩玩玩
有時會玩到四點多 累了 就小瞇一下
因為五點就要回家了
有時她會都不睡 一直到五點我下班

一回到家 我會先幫她洗澡
洗好澡 大概也快六點了
就準備餵小仔妹喝一天的最後一餐奶
喝完 一樣給她放在大床上陪我當牛
我當完牛 通常都已經七點多了
她就會開始打哈欠
我會再陪她玩一下 就把她放回小床上
八點左右 她就會慢慢睡著了

雖然有時半夜會醒來討奶嘴
但已經很不錯了

目前小仔妹一天就是這樣過的
很聽話
我幾乎都能知道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雖然有人覺得她並不是在表達我所說的。。。)
不過 無所謂
我和小仔妹現在生活的很OK
一切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