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這幾天 小仔妹 可能是到了厭奶期
除了早上一起床 六點那一餐有喝到180cc
十點、下午二點和六點 都只喝到140-150cc左右而已
也不想硬逼她喝完
原本想在晚上十點那一餐也給她恢復喝奶
但 又不想破壞她已經習慣的生活作息
看她睡的那麼熟 真是為難
這樣一天下來 才給我喝600cc左右而已
哎~~
真的是有點給她擔心的說
本來打算五、六個月左右再來給她加副食品
如果她再這樣厭下去的話
我想 也許該提早加副食品了
再來試個幾天看看唄~~

小仔妹丫~~
要乖乖喝奶喲~~ 這樣才會長大哦~~

--------------------------------------------------

昨天真的是震很多 震很大的說
不過可能是因為住11樓的關係吧~~
震到原本睡熟的小仔妹都被震醒哭了呢~~
真是嚇死人的星期日的說~~

--------------------------------------------------

昨晚 大概十點左右吧
對面傳出了吵架的聲音
我好奇的往門上洞洞一看 就看到一個男的站在門口對著他們家內罵
就聽他罵一罵 就走進去 把門一甩
我想應該是結束了
我上床去睡覺了
不知睡了多久 偉進來跟我說:警察來了內
我一聽又驚醒過來 又好奇的跑去門洞看
就看到二個波麗士對著那個男的不知說啥
看一看 應該是沒啥問題了 警察都來了
早上偉才跟我說 昨天因為那個男的有打他老婆 所以警察就來了
偉就說 老婆不乖就是要打
我就狠狠的瞪他一下 你敢打就試看看哪~~
欠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