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在意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也不希望自己一直往牛角尖裡鑽
只不過 有時候 我真的很悶
有一些話 我真的是說不出口
因為那會傷人
有時候 我會很急的說出口
那代表 我已經快忍不住了
也許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是會悶出病來
我的身份 我並不能改變
能改變的是我自己的態度
但 我真的很累
所有的事 似乎都要我去承擔

身為媽媽 照顧小仔妹是天經地義的
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身為老婆 體諒老公、陪老公逗嘴
也是我必須要做的
身為女兒 對父母總是有一種難捨的感覺
因為沒陪在他們身邊 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生活
身為媳婦 對婆婆總是有一種叫做距離的
卻又不知該如果跨過去
很多人都說媳婦不如女兒 應該吧
我想 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所以我也不想太在意了

雖然 你們每個人都很重要
但 我還是覺得我只有一個人
我的心情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懂
我難過 我開心 我生氣 我無奈 我無助
只有我自己知道
就算是最親近的親人 還是無法了解我

我的重心全放在仔妹身上
這樣她似乎會壓力很大
也許 我不該那麼在意
但畢竟她還是個小嬰兒
我想 等她懂事些
我的情緒應該能平復一些才是

今天的心情不美麗
因為 似乎沒人尊重我這個當媽的感覺
因為 似乎他們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我的不爽之上
總之一句
今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