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每天的心情都一直變來變去
真的覺得快變雙面人了
同樣一件事 有時覺得很煩 有時又沒關係
真的是很奇怪
我想 我應該可以換個角度想
站在別人的立場來看來想他的想法
也許我能了解對方的行為
也許對方也不是故意 也許對方的言語也沒針對要刺激我
當然 我這樣想 等於就是放過自己的心
至少 能釋懷一些
畢竟 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有多久我沒出去玩了
現在的我 好像真的失去自我了
但 卻又甘之如飴
畢竟小仔妹是需要媽媽的
等她長大了
就可以帶她到處玩到處走了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這樣想 我才會有動力繼續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