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14D】 

這二天   小仔妹都睡的很不安穩  
平均一、二個小時就哭鬧一次  
塞奶嘴也是吸一吸    睡一下下   又哭醒  
也不是肚子餓    尿布也沒多溼   
這種莫名的哭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也是沒辦法        只好讓小仔妹來大床睡我和偉拔中間  
剛開始時    一樣哭鬧    後來才慢慢靜下來   
呼~~    

今天早上小仔妹又小吐了   
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餵太多嗎?
我明明才餵她190cc丫     還是她只能喝到180而已  
才多10cc而已說   哎~~

這二天     我試著給仔妹吃HIPP的免敏米精   
沒想到這小鬼     竟不賞臉耶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是餵卡洛的米精     有點甜  
喜寶的不甜    所以不吃嗎?  
如果是這樣    那該怎麼辦呢?   
連加牛奶下去也不肯吃    哎~~

這幾天     小仔妹的心情   可能不美麗哦~~  
麻麻有點心疼的說    
希望小仔妹快點恢復正常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