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已經結婚滿二年了  
真的好快    
在一起生活    才知道一個家要維持真的不容易  
雖然有時會爭吵    有時會覺得很失落  
卻也都走過來了   
如今    生活多了一個可愛的小仔妹  
對我來說    我的重心已經全力放在她身上了  
有了小孩子    所有的生活作息、習慣全都改變了  
以前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生小孩    因為怕痛  
我也一直以為我不會生    
但    自從知道懷孕的那一瞬間    心境真的會完全改變  
如今    小仔妹也來到這個世界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  
才知道    小孩子    是能讓媽媽完全堅強起來的原因  
大家都說為母則剛    ^^

二年的時間    並不長   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不知道明天的事    就好好把握當下   

---------------------------------------------------------------------------------------

這幾天放端午節連假    外婆來家裡看小仔妹  
也算是來幫我帶幾天小孩    還不錯   
能放鬆一下心情    小仔妹也很配合媽媽的要求   真的很乖  
都能讓媽媽去做想做的事    
擁有這樣的小孩    真的是心存感激   
睡覺不用哄睡   跟她說說話     摸一下她   親一下   離開她的小床邊   仔妹就乖乖入睡  
媽媽在吃飯時   也是乖乖的看著媽媽吃飯    自己玩一玩   累了就睡   
我現在是什麼都不求   只要她乖乖的    平安的    健康的長大   就心滿意足了   
就算別人有什麼令我不開心的   頂多罵在心裡    我也懶得說了   
那已經不重要   

反正我的生活我的小孩   我自己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