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殺氣又蔓延了   
其實    我也不是生氣    只是覺得   很無奈  
對於自己的不同的身份要有的態度       我心裡很清楚   
卻    不知道怎麼的    總是會忘記   總是忘了表達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我也有自己的方法去照顧仔妹   
仔妹的個性    我也抓的八九不離十了   
也許有例外    但    我也幾乎都能解決   
並非我不理她    也不能因為我在調整她的時間   就說我不愛她   
這樣很不公平    真的   
在我聽來    真的會讓我很難過    
這種話對我來說    不是適合開玩笑的話   
自從我照顧仔妹起    哪一天我不是親力而為   
也許剛開始因為不了解她的個性而不知所措   
但    現在有誰比我了解她在表達些什麼  
仔妹可愛    你們想抱    我很開心  
但    我並不希望她到了十公斤時    因為習慣人抱    要我一直抱著  
我就不相信你們肯一直抱    
仔妹愛玩    你們想跟她玩    我也樂得輕鬆  
但    我並不希望她明明累了時    因為你們跟她玩   又讓她精神好起來  
因為當她真的累到生氣時    她是對我生氣    而不是對你們   
當媽媽的我    也有難處   
請    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比較好   

不然    總有一天    我會不顧一切的    罵出來啦    
到時    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