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1st Birthday Pic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小仔妹【3M20D】

哈哈
前天才說仔妹還不太會自己翻過去
昨天她就翻身成功了
今天翻身成功還外加自己抬頭
雖然看她翻的很吃力
但 這是她的成長過程必經的
成功了 也很替她開心
雖然頭抬的高高的 口水猛流
^^

雖然這幾天的心情是down到谷底
但看到小仔妹那麼可愛
心情就安慰些了

今天回婆婆家拜拜時
隔壁的阿姨跑來看仔妹
後來就抱著仔妹出去散步
結果沒多久就回來了
因為仔妹哭了
看來仔妹可能有點會認人了
也許她是認味道
因為媽媽身上有股奶臭味 哈哈
其實她會認人 我是開心的
真的是暗爽在心裡
就算她要我抱 我也是抱的很開心
當然 不能抱習慣
不過 當她需要我時 我絕對會義不容辭的給她安全感

其實 今天婆婆說的話
我心裡聽了還是覺得不是滋味
在別人面前說什麼不敢抱仔妹啦 因為她媽媽會罵人
要抱 就抱 我哪敢說什麼
不開心歸不開心 我就算生氣 又能怎樣
那天也許我的情緒沒處理好
但隔天也都沒事了
偏偏今天又說這種話
難道我會罵人 她就不抱了嗎
今天還不是抱了
哎 真的是怎麼做都不行
還是少一點神經比較好

好了 抱怨完了

想想仔妹的乖 仔妹的可愛 仔妹的好
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