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這二天 我終於又成功了一步
就是 自己幫小仔妹洗澡
原本小仔妹都是爸爸抱 我來洗
要不 就是爸爸洗 我負責拿浴巾
但因為這二天
那個號稱仔妹要叫爸的男人 一直在加班
於是 我這個當媽的 只好自立自強

第一天洗時 小仔妹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怎麼是媽媽洗
她非常的配合我
先洗眼睛周圍 耳朵 整張臉
洗完後 尿布脫了 直接下水 哈哈
給她躺在浴盆的支撐網上 她倒是很舒服的享受著我的侍候
先給她洗頭 再洗身體
原本浴巾是要拿進浴室可以洗好直接包住
但我實在是怕小仔妹一個不小心給她就掉下去
只好 把浴巾舖在床上
抱著小仔妹用最快速度走到床邊給她包起來
我還怕她冷到 不過 看她的表情倒是像覺得有趣一樣 一直笑
還好浴室就在主臥室裡 應該是沒冷到 ^^

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 我用一樣的方式幫她洗澡
她反而還一直跟我說話 似乎她也覺得很開心一樣
我們母女倆就在浴室裡一搭一唱的
直到她的澡洗好

真的是要去做才知道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我一直以為小仔妹現在超愛動來動去 我會抓不住她
也沒想過要用支撐網來幫她洗澡
現在 我又會一樣了
看來 那個號稱是爸爸的 應該快被我自己代替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