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掛急診"這三個字     
如果想到的是我   那就錯了   
就在昨天    除夕夜   我在博愛的急診室待了快三個小時   
原因竟不是我要生BABY的關係     而是身體虛的偉發高燒  
原本早上有去一般診所看過了   但開的藥壓不下那病毒  
到了晚上實在是不行了    只好請舅舅開車載偉和我去掛急診  
一到醫院    護士先幫偉量體溫    哇哇不得了    燒到40度了  
比我上次看完佰的演唱會回來感冒燒得更高的說    真是可憐 
後來護士幫偉吊了一瓶點滴    又打了一針退燒針    而且是打在屁屁上  ^^"
護士還叫偉不要害羞啦    害我在旁邊差點笑出來    呵呵
等待偉的點滴滴完的同時    我發現急診室竟已成爆滿的情形了   
沒想到除夕夜還是很多人掛病號    醫生和護士也是忙進忙出的    真是辛苦 
等偉點滴吊完    已經過了二個多小時了    
偉的氣色也好一點了    等拿完藥    舅舅也到了醫院    
我們就回公司吃飯了    
第一次在急診室過幾個小時的除夕夜    真是的  

除夕過了    小仔妹依舊沒啥動靜
只是這幾天    肚子硬起來有點頻繁   但沒甚麼規則  
現在就看她想甚麼時候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