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走路都變by腳  
朋友告訴我    是因為寶寶已經壓到恥骨那邊了  
所以才會痛    
我連走路、起床、坐下、在床上翻身    都痛到不行  ><
不知道是不是要這樣痛到生    
哎啊啊~~   

昨天偉生病了     說什麼是被我的病毒傳染的   
切~~   我的症狀又沒有狂吐     明明就是自己身體虛   
愛牽托    ^^
半夜冒汗時   虧我還起床   忍著腳痛      幫他擦汗   
早上起床時   他就好了一大半了   
病毒也算是來的快去的快    

現在天天都在挫在等   
不知道啥時會出現產兆   
昨晚小仔妹在肚子裡頭開"大型"運動會的樣子  
整個肚子被她扯過來頂過去的   都變形了的說  
超激動的啦    
早上就又恢復好好的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聽說要生產前    胎動會變的比較少   
看來還要等過幾天    
希望小仔妹在我希望的那幾天出來就好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