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1.15     早上10:00  
週數:37W  
仔妹情況:頭已經轉下   胎位正常   似乎又變大隻了   = ="  

今天依照慣例    到醫院進行產檢   
終於到了一星期檢查一次的時間了   
也就表示距離見到仔妹的時間    愈來愈近了  
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很多感覺都出現了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生出可愛的小寶寶    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不知道仔妹是像爸爸比較多    還是像我比較多  
在腦海裡一直在幻想    呵呵  

今天醫生也是照樣照超音波看了一下    頭已經正正的朝下了   
我一直以為她的頭還在右下方    沒想到    今天看已經轉到正中間了  
醫生說都不錯    也都很正常    
我也順便問了護士上次做的乙型鍊球菌的結果    護士也說報告是正常的  
呼~~   那就OK囉~~

現在已經進入順月了  
隨時都有可能生產的機會  
害得我緊張起來  
三種產兆我最怕先給我破水   
這樣到醫院的路上    真的是很麻煩  
希望是落紅或陣痛先來    至少    比較方便一點  
雖然我也很怕陣痛的感覺  
哎~~    仔妹丫    要對媽媽好一點哦   
不要讓媽媽痛太久     @@a
當然     還是希望妳能過完年再出來  
當個水瓶牛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