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1.8    早上10:50  
週數:36W  
小仔妹情況:在媽媽肚裡打打踢踢  
小仔妹體重預估:近3000G了  


今天抱著一個小小緊張的心情去產檢   
因為今天要自費做"乙型鍊球菌"的檢測   
聽說會不怎麼舒服     所以有點給它緊張   
到醫院時    離我的掛號號碼還有幾個人  
就和偉先到衛教教室去上課   
也問了一些母嬰同室的相關訊息  
有點想母嬰同室    卻又怕到時會太累   
再考慮看看好了   ^^a  

輪到我進入診間後    一樣先照超音波   
小仔妹又長大了    整個子宮都被她佔滿了   
醫生說胎位有正常    心跳也正常      
我就問醫生小仔妹現在大概多重了  
醫生說    要看肚圍多大    一量    十公分左右   所以現在小仔妹大概近3000克了  
一聽   哇     快三公斤了    不知道會不會太大  
醫生說    還是正常吃喝就好了    這樣都算正常範圍   
呼~~  
等照完超音波    就要內診    要驗乙鍊了   
護士先帶我進內診室    害羞內    =^.^=  
腳要開開坐在內診椅上    比較尴尬的是在等醫生進來的那段時間  
我就這樣晾在那邊    = ="
等醫生進來了    已經過了大概十分鐘   
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一點都不會痛    而且醫生速度超快的   
沒二分鐘吧   = ="      害我緊張了那麼久   

接下來就要每個星期去產檢一次了   
開始進入倒數時期了   
大家都說會不會剛好遇到過年出生   
我每天都嘛跟小仔妹說要乖乖的等   不要太急著出來  
要等媽媽過完年    吃完大餐再出來   可是現在想想    又怕她太超重   = =a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過完年再出來啦    ^^

小仔妹    要乖乖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