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舒服的感覺還是一樣  
真的很難受耶   
聽說有的媽媽會吐到小BB出生  = =" 
老天爺啊~~   希望我不是這樣  
因為沒啥胃口    又吃什麼吐什麼   
體重也又減輕了吧    = =

偉說:妳不要給我趁機減肥   
我說:你都不了解懷孕的痛苦   

我跟媽說:為什麼不是男生懷孕生小孩  
媽對我說:就是說咩    不公平   

哎~~女人   

希望我能早點適應這種感覺   
繼續加油吧~~

下午要來去偉表哥認識的婦產科醫生再檢查一下   
呼~~


去完醫院回來了    心情突然覺得好一點了
因為    今天聽到心跳了    
有一種茫茫然的感覺    而且心跳的很快內   
很用力的活著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