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造成身體癱瘓的一天了  
到新莊已經快六點了   
等著曾公載著小絜到來    
我和偉就先去吃東西   
這次很奇怪    我竟然吃的下東西   = ="
等到他們    已經七點多了
我們就一起走到體育場    
之前一直看售票系統    感覺票賣的不是很好  
但實際上看到在現場的人    又感覺   賣的還不錯  ^^

等到我們進入體育場時    因為比較慢進去    看到滿滿的人    心情就很震奮
不過位子雖然很前面    可是卻會被旁邊的白色花朵布幕擋到    心情就很○○X X
但心情一下子又隨著時間的逼近又開始被感染著    
等到八點多時    突然有人叫一下    我看向台上    發現有雨傘在上面    也很興奮的叫小絜看
結果…    前面的伍迷突然轉回來對我說:那個雨傘一直都在丫    = ="     呃…冏rz     真的沒注意它的存在   哈哈
真是耍呆的我    
後來    燈光暗了    大家都開始呼喊心裡想的那個人了    花朵     準備盛開了……

當大貓、Dino、小朱先站到台上時    我的眼光一直盯著一個光頭看
一直在想    那是小朱嗎??    真的是他    真的是太殺了吧    超有型的    他的頭型很好看   帥呆
音樂也開始散放    而那人卻還沒出現     後來才慢慢的舞台下的升降梯上升    手上拿著一把傘    戴著耳麥    真的很帥    
後來把傘丟掉的動作也是很帥    反正沒不帥的啦      哈哈

這次唱的比以往久   感覺很棒     唱的曲目有:
純真年代、燒火、我只要、你是我的花朵、煞到你、愛情限時批、快樂的等待、彩虹、淚橋、忘情歌、不過是愛上妳、冰雨、 
海市蜃樓、厲害、殲滅、樓仔厝加下港人底台北市、樹枝孤鳥、空襲警報、衝衝衝、墓仔埔也敢去、秋風夜雨、無聲的所在、 
星星知我心、恨世生、愛你一萬年、浪人情歌    還有唱飲者之歌(不知道歌名對不對) 
安可曲有: 
你是我的花朵、再度重相逢、二個寂寞、親愛的你喝醉了、素蘭小姐要出嫁、心愛的再會啦  

在第一輪時,竟然就把所有的舞步全跳完了,真是令人目不睱給的  
伍佰跳的很帥、很可愛    喜歡他唱到煞到妳的那個指著人的動作    也愛看他跳彊屍舞的樣子  超cute的  ^^
被一大堆女舞者包圍著的他的樣子    害羞的樣子    哈哈    
很特別的是第二輪的開始    趁著大家在看台上弦樂隊的演奏時    竟然跑到一個"彩虹小舞台"上    而且還用嗲嗲的聲音說:這是我的彩虹小舞台   
厚    他是要轉型了是嗎    真的太可愛了啦    受不了    ^^
喜歡看他拿著麥克風架唱歌的樣子    沒想到是濁水溪公社的吉他手來支援    我還在猜是誰在幫伍佰彈吉他呢   ^^
再來就是重現live實況了  在中場休息時    螢幕上播放著早期伍佰在live a-go-go的表演實況   
每播到一首歌    我似乎聽的到大家的合唱    那種感覺很特別    真的好棒    
當他們再度站上舞台    把以前的情景再度重現    終於有機會體會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在剛開場後才唱到第二首吧    突然被叫要坐下來    心想:我又不是看費玉清的演唱會     還坐下咧   
坐一下就坐不住了    來看伍佰的演唱會    不站是要躺是嗎    真的是夠了    什麼鬼工作人員丫     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就不管他了    一直站一直跳    跳到手腳殘廢     喊到聲音閉岔   哈哈    太開心了
這次我想伍佰應該是唱的很開心    雖然只安可二次     但唱了六首歌   也很讚了    可惜不能一直唱下去     不然我還想high通霄的咧~~

演唱會結束後    和會員們拍個合照、聊個天    就和小絜、曾公四個人去吃個東西了  
等吃完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當我和偉回到宜蘭時    已經三點多了    洗好澡躺在床上已經快四點了   
第一次覺得玩的有點瘋、有點累        可是還是好開心哦~~   ^^

也是第一次網誌紀錄分那麼多天才寫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