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想喝點冰涼、微甜的飲料,又怕熱量過高嗎? 
現在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  
零卡、無負擔的黑松Tea Free,可以盡情享受輕鬆的紅茶時光。


其實知道我的人都知道    對於飲料   除非是真的太熱、太渴   不然我是幾乎不怎麼愛喝的  
因為一般的飲料對我來說都覺得太甜      熱量相對就高出許多   
而自從老公驗出血糖偏高之後   對於飲料也開始挑剔    太甜  OUT!!   熱量高   OUT!!  
拿到飲料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   太高絕對不碰!!  

而這一瓶「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是在老公的挑剔之下    還能過關的飲品之一   


它添加了日月潭頂級茶種"紅玉"     難怪一打開瓶蓋就有股濃濃的茶香味       




看到沒?看到沒??   
熱量零卡無負擔    喝起來有微微的甜味    輕甜無熱量    




愛喝飲料又怕胖嗎??  現在就可以選擇這一瓶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可以喝再多都不怕胖了     

現在夏天到了   偶爾給它喝了冰冰涼涼的飲品    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吃火鍋時    我很少喝店裡頭的飲料     理由一樣    不是太甜就是喝起來不合我的口味



而火鍋的湯    我也是敬謝不敏哪~~    
口渴時怎麼辦    當然還是選擇不會變胖的 Tea Free零の紅茶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雖有甜味   但又不會死甜    好喝!!




瞧老公也一樣愛喝呢!!  
話說飲料他喝的比我喝的多太多了    這個茶飲料   倒是一直出現在我家冰箱   
就知道它有多好喝啦!!



之前夏天到了   想喝飲料     都總是掙扎半天    只好選擇喝無糖的飲品        
可無糖喝久了   總是會有想來點不一樣的咩~   
現在有了這瓶好喝到極點的紅茶   我終於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啦!!(用力灑花!!)   

真的誠心推薦給愛喝飲料卻又怕胖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