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仔妹【1Y10M】

前一個星期訂的積木玩具    
終於在昨天到來了    
收到包裹時還在想:這是啥啊??  
完全忘了有訂積木這回事  = ="

一打開     整個讓我大驚訝啊    
木頭模起來一點都不粗糙    
超有質感的說    
而且價格也算親民    
畢竟    我也只能買買小玩具給仔妹玩    
太豪華的玩具    實在是下不了手啊   

一個一個給它拍個照唄   它的顏色真的是超級鮮艷的 

狗狗--小隻


狗狗-大隻


大狗V.S小狗    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工程車之挖土機


它的挖土器能上下移動耶     真的是超細緻的  


工程車之我忘了叫啥名了     就是壓柏油的那種車啦   


工程車之堆高機      也是能上下移動     那個木頭棧板也是超細緻的    可以拿下來   


原色小車車


原色小車車


益智玩具    訓練仔妹的協調力    不過目前她只愛玩車    
這個她拿不起來後就不玩了   = ="  沒啥耐性的她   



無聊之中    把可愛的麥麥熊再度請出來    

神偷熊真適合這台堆高機啊    真的是有超可愛的FU


麥當勞叔叔熊是因為站太高而臉色發白嗎??  哈哈


奶昔熊依舊眼神呆滯啊   


看到大鳥姐姐熊站在火車上才想到     我忘了幫火車拍照了   
火車就是這樣囉    也是原色系列的   





我家客廰已經變小小戰場了    
不過仔妹乖的地方是    她會自己收    如果我受不了    先收起來的話    她也會來幫忙收   
這點我倒是很欣慰     不過       前提是     她心情好!!!



另外這一袋    我還沒拆開    因為我還找不到東西可以裝它們   
這一袋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半圓形、扁長方形、三角形…等15種不同的形狀   
一個才1元     我就給它買了75個    每種形狀給它來個五個    
我   仔妹玩的過癮    

買了這些花了我一千出頭    感覺還蠻值得的   

一元積木 

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