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仔妹【1Y6M】   


星期日一早       接到小絜的電話       要來宜蘭走走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說OK啊~~    
只是早上要先去李科永圖書館參加親子共讀講座     
所以請小絜大概中午到就好了~     

九點四十分左右     我和偉就帶著小仔妹去圖書館了   
這是我來羅東三年多以來第一次進入這間圖書館    
真的是不錯    空間大        光線明亮     
圖書館旁還有個小運動場        這小運動場也是我當初在懷仔妹時常去的一個散步地點   
這次匆匆忙忙出門        竟沒帶相機去拍攝     哎~~

圖書館裡頭還有個親子閱讀室        
大多數的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圖書館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帶仔妹來這走走    
從小給她培養一下文學氣息咩~     ^^

這次講座是十點開始        大家都有帶小朋友來   
整間講座教室簡直變成小朋友的遊戲室了       很可愛的小朋友們   
小仔妹看到那麼多小朋友也是很開心        一直在觀察他們   
但她也是乖乖的坐在我身上        靜靜的看著台上的老師       偶爾看看旁邊的小朋友們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她"終於"想動了     我還在想她能忍到什麼時候不動咧~  
還會偷偷去接近旁邊的小姐姐       小姐姐還拿旺旺給她吃     她也會跟人家點頭說謝謝   
要離開始還會跟小姐姐們說再見       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那種是我們大人們沒辦法給小朋友的感覺的    

離開圖書館後        我們就去接小絜和牛妹小貴客了   
只是仔妹跟牛妹放在一起        就會發現     仔妹真的是太魁了啦     
牛妹也愈來愈會走路了        也會暴衝    
難不成暴衝是小鬼頭的專利嗎??

我們就先去吃中餐        吃完後我們就先去諾貝爾        原本是要去買奶凍的  
結果店員說要到下午三點才有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去休息一下  
原本還打算去林場走走的        結果竟然下雨        真的是     真的是浪費了小絜來宜蘭了   
雨又一下大一下小的    真的是很難排時間內   
結果哪都沒去    只在家裡看二個小鬼追過來跑過去的   
一下大叫       一下又在說聽不懂的火星話   
等三點左右      我們就去拿奶凍         後來我們到火車站時      雨竟又開始下了   
趕緊讓小絜去坐車      以免淋到雨   
我就和仔妹又慢慢的走回家      
好久沒這樣走了        也很好玩   
小仔妹也是會自己下來走        很乖     
只是後來離家大概還有二百公尺時     竟下起大雨     是傾盆的那種哦   
我只好抱起仔妹衝回家        結果我都變落湯雞了      仔妹倒是還好      只有頭髮濕到    
所以一回到家        我就馬上放水洗熱水澡了     怕她感冒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午覺        她一洗頭就大哭     
我只好一邊安撫一邊用最快的速度幫她洗    
呼~     好不容易洗完了         幫她穿好衣服      她就自己拿著她的小被子和奶嘴爬上沙發躺著了   
看來       真的是累了啦   
沒幾分鐘       就睡著了     還給我睡到打呼咧~        是有那麼累哦~

一整天下來       小仔妹都算乖     
不管是在聽講習       還是在吃飯     或是在玩時    
都表現的很好      真的是小寶貝啊~  

只可惜這次沒帶小絜去林場走走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小賊  


下個月還要去動物園耶~~       好期待哦~~
早上的動物園+晚上的王品=幸福的一天咩~~

大家都眼睛睜大大地期待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