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動物到恨動物
從試著接受到不得不接受
從來沒人問過
從來沒人想過
這一切的不公平


我養的就是不好
你們養的就是棒

我養的就是會讓小孩過敏
你們養的就是會讓她開心

為什麼
差那麼多

每天都叫小孩去跟小動物玩
每當小孩不給抱
就用小動物去誘惑她

我當然知道給小朋友多接觸小動物是好的
但為什麼我養的就不行 就必需捨棄
你們養的就完全沒那個問題 還硬要小朋友去玩牠們

現在狗沒興趣了 換來隻野貓
什麼時候 才有公平的一天

我要去把魚缸的電拔了
我要去把那隻野貓丟回路邊

你們的藉口 你們的理由
你們自己去信吧
我打死也不會去體諒這一次

讓太久就是被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