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小仔妹【5M30D】 


明天小仔妹就要滿六個月了   真的好快好快哦~~
今天中午   我再度試著餵小仔妹吃副食品  
HIPP的純米精因為沒甜  她真的不怎麼愛吃 
於是我這個老媽子想東想西  
突然想到小仔妹對貝康的玉米精接受度超高  可能是因為有甜甜的關係吧 
我就把二種混合囉~~
三匙半的玉米精加一匙的米精
泡起來大概是半碗左右  
小仔妹吃第一口時還覺得怪怪的   後來第二口開始   就胃口大開了
沒二、三下全部都吃光光了 
而且還似乎吃不夠一樣   不過   第一次混著給她吃  我也不敢給她太多
吃完後   休息一下   她就乖乖睡午覺了 
睡到二點多還沒醒   我就給她繼續睡  
最後到了二點半   她就哭醒了   
我就泡牛奶給她喝了 
又剛好今天公司拜拜   有幫小仔妹買米餅 
想說先給她試試看要不要吃好了  
沒想到   也是吃的開心的咧 
吃了三分之一塊   還不錯  
後來的180CC的奶也喝光光  
真的是好棒啊~~  

吃完後    小仔妹還一直看著米餅  
給她休息一下    又給她吃半塊  
就看她拿著   左手拿換右手拿    拿一拿   吃一吃 
也是一下子就嗑完了  
第一次吃米餅   這樣就好了 

小仔妹繼續往副食品的路上前進囉~~

媽媽愈來愈愛仔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