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朋友一直沒來  
前幾天買了驗孕劑回來驗   
第一次驗    一條線很明顯   可是另一條很淡
但就是二條    = ="
於是過了一天又買了不同廠牌的回來驗  
結果    醬醬    二條超明顯的線出現了   
但因為婆婆的乾女兒說等沒來超過二個星期再去醫院就好了  
於是我和偉也一直沒去醫院   
就在昨天    還是忍不住了   其實也差沒幾天了  
跑去聖母醫院    掛了號   就坐在候診室外等著了  
等到輪到我時已經八點多了   
一進去    就跟醫生講我的情形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後    就叫我直接躺到床上照超音波  
那個膏冰冰的    是女護士幫我塗的    還蠻細心的  
換醫生進來幫我用超音波    偉也在旁邊看  
找了一下下    後來找到了一個小仔    
醫生說挺大顆的    = ="     一聽差點笑出來   
已經一公分多了    

現在確定肚子裡有個小仔了    真的開始緊張了  = =
預產期是明年二月十日內   一回到家馬上查明年過年是啥時  
果然是個牛寶寶    話真的不能亂說的說   = ="

一個半月後要回去醫院檢查有沒有心跳  
想到就覺得緊張    加油吧     小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