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當心情不好時   想到的話   說出的話   都嘛不好聽  
其實   事後想想    也沒什麼了不起   
其實   大家都對我很好    
實在是要知足   
雖然有時真的很鬱悶   真的很想罵人  
雖然有時會一直鑽牛角尖    
雖然新婚時期一、二個月   幾乎天天晚上睡覺時都會哭  
可是    還是有開心的時候
當有個耍呆、耍笨、會逗自己開心的人出現時   
心情也總算能暫時的放鬆   
生活應該是會慢慢好轉的才是   

十一月中預定要來去上安全管理員的課了
完全沒碰過的東西   
也許能讓我的重心轉移   
一定要加油   
  
看著小絜的志向一直在變   
我才發現    我很沒鬥志耶   
我應該也來訂個目標才是   
好吧    那就……   


我要當個好額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r500 的頭像
    loveanger500

    LoVe My FAmiLy

    loveanger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